[石垣島] Natural garden cafe puffpuff 海景咖啡廳推薦

Leave a Comment

Puffpuff是一棟臨海的白色建築,我們到的時候,門口外面停一台復古麵包車🚐,販售一些繽紛的民俗風手工製品。

室內空間蠻可愛的,但是因為一進來馬上會被望出去外面的一片藍海吸引,所以即使午後的氣溫稍熱,我們還是選了陽台的位置。
陽台的另一邊還有很歐夏蕾的吊床,渡假感100%!
室內的空間

陽台黑板上寫了BBQ菜單

吊床

mini buffet

陽台面對著令人心情舒暢的大海,前面小草地還有一個可愛的帳篷,J 先生說根本是專門為了發IG搭的
我們點了漢堡肉和義大利麵,份量不多,但是午餐價錢有含mini buffet ,覺得自己製秋葵沙拉🥗很好吃😋飲料、湯沙拉和小麵包都有,飲料還有白酒感覺超值!藍天白雲加菜,食物感覺更美味了!




在石垣這種南方小島度假,就是要找這種可愛又有漂亮海景的咖啡廳坐一下午呀!😌😌😌

INFO
地址: 193-1 Maezato, Ishigaki, Okinawa Prefecture 907-0002日本
開放時間: 
已結束營業 ⋅ 開始營業時間:週四11:00
預約: puff2.com

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