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Wedding] 超嗨鋼鐵人二進+旅遊主題婚禮遊戲

Leave a Comment


Masker表演藝術團隊
攝影/ EnzoK's Bridals
場地/君品酒店


終於寫到大獲好評的二次進場和旅遊主題的婚禮遊戲。
在帥氣無比的鋼鐵人加持之下,大家一出場氣氛就嗨到最高點
☆*:.。. o(≧▽≦)o .。.:*☆
通常在正式的一進之後,
二進大家會以較為活潑的方式起頭。
而我們的安排就是來個"綵衣娛親、博君一笑"地跳舞進場後,
趁氣氛熱鬧時馬上玩我們配合主題設計的婚禮遊戲-"旅遊大亨"
(=^x^=)
由於我和fu 先生兩位肢體動作學習能力
最高都只有到國小健康操的等級,
物以類聚的道理之下,
邀請到的親友舞團想當然爾也是差不多的程度
σ^_^;。
為了不要為難義氣相挺的親友舞團
(其實主要也是不想為難自己...),
我們幾乎只有簡單的揮揮手、
左右踏步等少數動作排列組合。
然後厚臉皮的重複到台上,
才solo 一下轉個圈做個ending 。


但是因為有了鋼鐵人領隊炒熱氣氛,
加上一路由門口跳到舞臺,
可以零距離地與來賓互動,
現場high聲和歡呼聲大到我都自以為我是明星登場
(;^_^A


鋼鐵人領軍入場
馬上歡呼如雷啦
我們不用做什麼場子就熱起來了

入場過程的動作就是不停的左右踏步跟兩邊的來賓say hi,
不過因為君品的紅毯也不寬,
踏步移動後根本是跳到來賓的身邊去了,
所以賓客會很有參與感。
鋼鐵人也會不時到處跟大家互動,
小朋友超級興奮之外,連長輩都笑的很開心

長輩也很投入,
認真give me five



接下來打鐵趁熱,氣氛炒嗨後就開始玩配合我們旅遊主題的遊戲。
我跟Fu先生到每個景點會以固定姿勢和地標合影"到此一遊紀念照"
我們台北場跳舞也是以這樣38的方式ending 的,
為之後遊戲做伏筆( ̄▽ ̄)

遊戲開始前先放一段影片介紹這些”固定姿勢“的地點
順便交代我們的一些交往故事的點滴。
利用這些與不同地標的固定姿勢照片組成拼果版
再融合大富翁的規則
設計了這個“旅遊大亨”的遊戲。



自製的遊戲keynote
開始玩的時候有周圍開始
跑一圈的動畫呦


有注意到我們跳舞的ending
跟遊戲的"固定姿勢"照片是一樣pose嗎




最喜歡大家開心的表情啦❤️❤️

遊戲關卡
“我是今晚旅遊大亨王”

連長輩都放好開

其實這關是擺出
“跟我們一樣pose”
的關卡

Ya!!上台領禮物❤️❤️



高雄場是當地特色餐廳,不是專門的宴客場地,
所以雖然是類似的節目但都有因地制宜的做了調整。

我們把二樓的包廂當新娘休息室,
化好妝後會沿著樓梯出場,
會剛好到賓客用餐區域擺成兩排西式長桌的前方。

雖然因為怕從夢幻螺旋梯滾下來,
高雄就沒有跳舞出場的部分,
改以向爸媽獻花謝親恩的溫馨場面起頭,
趁勢把我爸騙上台跟我跳first dance,
完全也有娛樂大家的效果|( ̄3 ̄)|

就是從這個旋轉梯下樓出場

高雄以西式長桌的方式呈現

謝親恩大擁抱
雖然我畫大紅唇實在不適合笑太開
但我還是很喜歡這張 

Fu先生全家也好溫馨

跟老爸跳舞

結果我穿高跟鞋太高
繞不過去
全場笑翻


高雄場還是有鋼鐵人的表演,
但我們的舞蹈就改成跟老爸的first dance。
畢竟高雄場是家人為主的小場,
我跟老爸上台亂晃大家還會覺得是笑點( ̄▽ ̄)
另外這個節目也是我個人小小的堅持啦,
傳統家庭平常哪有跟爸爸跳舞的機會,
本來很擔心我爸會說我在胡鬧,
結果他一口答應,還主動問我要不要練習,
而且大家當天反應超好,
都超喜歡這個橋段的。

鋼鐵人跟小朋友互動



認真玩遊戲

團隊合作不錯喔

就是這張!

擲骰子闖關

右邊這位太太
你也太開心了吧
(其實是我媽)


能有這麼棒的回憶,真的很感謝各路好友的幫忙
,尤其是幾個來跳舞的死黨,
明明什麼都不會還是ㄧ口答應
(喂你這樣是在稱讚人家嗎)
而且平時大家工作很忙還是硬被我們拖來練習好幾次,
有一次超尷尬的是大家依約到了練舞教室,
結果發現因為改建工程,
門口上了封條要被拆除,
全部的人囧在門口後只能臨時改地點。
當下真的覺得每個人心中一定在想說
我這個策劃者也太瞎了吧,
結果大家竟然談笑風生地
幫我隨便闖入其它教室清空桌椅練習( ̄▽ ̄)。
整段期間也遇到不少大大小小的困難,
這些"義工"們非但眉頭都沒皺一下,
還幫手足無措的我們兩個一起想辦法解決
\(//∇//)\,真的是患難見真情。
這些閃亮的小片段串成了一場絢爛的婚禮和一輩子的感動。
和大家一起努力的過程,
真的是這場婚禮珍貴的回憶!


最後也要感謝我能有超棒的團隊提供專業的協助啦!
如果想要中間氣氛歡樂一點的婚禮活動,
真的很推薦Masker ~
鋼鐵人不但遠道而來北上陪我們練習好幾次,
還另外再錄示範影片讓我們惡補( ̄▽ ̄)
他們的成員都有跳舞底子,
可以做很多種客製化的表演,
也很會臨場互動增加來賓參與感,
連長輩都被逗的很開心!



也感謝默默付出,
讓婚禮運行一切順利的推手珍婚啟示Jennifer
 & 君品婚禮企劃kiwi!
Jennifer 是我們高雄的婚企,
除了成功的包辦我們活動的大小事之外,
甚至還跨足提供台北場表演的意見,真是十足的大好人。
君品的婚禮企劃kiwi 也是細心的了解我們的需求,
還幫我們找跳舞的參考影片,
為了我們二進節目不辭勞苦陪我們排演到半夜,
雖然是飯店專案內容附的主持人,態度敬業到完全超出水準。

君品婚企/ Kiwi
婚禮要讓人覺得順利流暢,
儀式要溫馨,遊戲要成功,
最終還是要有經驗的主持人拿捏整個節奏和氣氛的呈現,
而不只是制式的司儀角色!
兩場她們都有很棒的配合新人故事和婚禮主題設計客製化用詞,
加強整體包裝和新鮮感,讓大家印象更深刻!

當然還有超強的婚禮紀錄團隊 ,
才有這麼多漂亮的照片,
不然跳舞的時候拍照很容易臉歪嘴斜像壹週刊一樣
|( ̄3 ̄)|

而且好多張遊戲時的照片精準抓住到朋友拿著板子大歡呼的moment ,
那種自然開心的表情,真的很喜歡啊❤️

場地/君品
攝影/向詠
台北場向詠老師的層級是不用我廢話了,
而且本人超好相處呦!
當初完全還沒研究相關資訊的時候參加好朋友的婚禮,
還俗到不行的想說以後結婚
就找這位在新娘房幫我們拍照的親切大叔好了,
完全不知道是赫赫有名的向詠老師( ̄▽ ̄)

與向詠老師的合照~

還有高雄場的攝影師Enzo 主動來幫忙我們台北場
讓我們覺得也太lucky 了吧(≧∇≦)
以下是我們一起努力到後來都變成好朋友的優秀婚禮團隊,
動態攝影是一年前幫我們拍了超美法國婚紗的好夥伴👍
希望可以幫助大家都有心目中的完美婚禮!❤️❤️❤️

高雄的婚禮紀錄團隊



婚禮企劃
台北/君品kiwi


攝影


動態紀錄
高雄/TriNgle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